蒙城博物馆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6-17 15:49:42

蒙城博物馆位置在城南新区庄子大道以西、陈牛路以东、仁和路以南、永兴路以北的块地,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

蒙城博物馆建于2012年6月,以知识性、科普性、教育性、休闲娱乐性为一体的展现模式,反映蒙城历史、沿革变迁以及地域文化为主题的历史文化博物馆,蒙城博物馆是为了宣传蒙城县历史文化,丰富蒙城文化生活,丰富了蒙城城市文化功能。

博物馆主要分为《"原始第一村"--尉迟寺遗址》、《古蒙神韵》、《楹联之乡》三大展览版块。

二楼尉迟寺展馆,通过对先民安居、原始聚落、墓葬祭祀和发掘记事四个单元进行大篇幅、多角度全面展示,将考古发掘的一系列成果以陈列的语言进行演绎。

三楼展厅以古蒙溯源、古邑遗珍、历史名胜、名人荟萃、民风民俗、非遗传承六个单元的展示。


蒙城博物馆
点击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蒙城博物馆位置在城南新区庄子大道以西、陈牛路以东、仁和路以南、永兴路以北的块地,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 蒙城博物馆建于2012年6月,以知识性、科普性、教育性、休闲娱乐性为一体的展现模式,反映蒙城历史、沿革变迁以及地域文化为主题的历史文化博物馆,蒙城博物馆是为了宣传蒙城县历史文化,丰富蒙城文化生活,丰富了蒙城城市文化功能。 博物馆主要分为《"原始第一村"--尉迟寺遗址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2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