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09 21:05:21

4月22日上午,蒙城县召开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何智主持。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县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斌指出,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是补短板、强弱项,“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深化“一抓双促”工程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集中整顿工作。

于斌要求,发挥乡镇(街道)党(工)委主体作用。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落实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主体责任,包村乡镇(街道)领导要亲自抓,分析研判并加强软弱涣散村“两委”班子建设。发挥第一书记尖兵作用。从思想整顿入手,加强村干部学习教育,对不能胜任不尽职的要坚决进行调整,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工作制度,规范落实零距离服务群众“5321”工作法和三个“三分之一”议事法;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解决干与不干都一样的问题;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落实好“四个一”措施,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确保如期完成整顿转化任务。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政府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化解信访纠纷进行了业务培训。(陶锦涛 李刚强)



蒙城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