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集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2 08:30:33

1月31日下午,马集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县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新礼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镇党委书记张秀坤逐一作了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意见。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共促、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个党员,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搞调研,找准问题抓整改,做到共性个性问题同向发力,治标治本统筹推进,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真抓实干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汇聚民意民力,研究和探索“十四五”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与发展融合并进、互促共赢。


马集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