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7 09:37:5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关街道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拨付3万元用于84名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

富园社区党总支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辖区内11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郏振忠老人已经九十多岁了,他十六岁参军,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解放西南战役,是一位战功赫赫的老军人。老人看到大家的到来,十分高兴,连连表示感谢。社区党委书记卢佩敏和老人聊起家常,问他最近身体怎么样,老人说自己身体不错,除了行动不便,其他一切都很好。当谈起以前参加战斗的事情,老人显得尤为激动,听到大家夸他为我们国家的老功臣,老人连忙说“哪只有我,那是我们的战友,大家一起.......”几欲哽咽。收到慰问金时老人也是连忙表示要什么钱啊,你们来看我就已经很高兴了,真的感谢党的关怀

富园社区党总支一行先后来到郏振忠、梁成材、冯玉柱、周启忠等十来位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社区干部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目前是否遇到什么问题,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个个诚挚的问候,让老党员们热泪盈眶。


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