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望月社区: 开展“暖心走访、亲情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18 11:52:37

新春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望月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及三长开展“暖心走访、亲情祝福”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党员干部们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春联、挂历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都会亲切的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及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强不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希望每一户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老党员芦松芹家中,党员干部们关切的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积极帮助老人做好“五净一规范”,打扫室内和室外卫生、整理床铺等。活动中,芦松芹老人激动的说:“党和国家的政策就是好,时刻都想着我们,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困难,作为一个党员我感到非常光荣。”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使社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靠”,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党员干部及三长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三长职责,切实服务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民忧。


城关街道望月社区: 开展“暖心走访、亲情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