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笆镇:联系实际、直面问题,确保开好民主生活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1 08:23:33

近日,篱笆镇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班子成员、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各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作作风、工作机制、2021年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期盼,是镇党委努力的方向,各单位、各村(社区)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把更多基层群众的期盼诉求反映上来。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标准争一流、讲实干勇担当、讲效率抓落实、做表率树形象、讲纪律守规矩。全镇上下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科学谋划产业和项目发展,大力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篱笆镇  袁昕晔)


篱笆镇:联系实际、直面问题,确保开好民主生活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