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十里社区:通讯优惠政策 激励“三长”作为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3 08:23:50

为回馈三长和谐邻里,共筑一方中发挥的作用,鼓励三长当好居民中的领头雁,邻里中的热心肠,调动三长工作积极性。近日庄周街道十里社区携手联通公司,为三长群体开展为期三天的通讯优惠办理活动,三长凭身份证和工作证即可享受到套餐、话费、流量、宽带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三长前来咨询,经过工作人员的细致介绍,三长喜笑颜开的办到了适合自己的套餐,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次活动,联通公司为三长开通高效快捷的服务渠道优惠利的方式回馈三长服务有效激励三长成为社区为民服务的得力好助手,引导和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到“三长工作中。(吴丹)

庄周街道十里社区:通讯优惠政策 激励“三长”作为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