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梦蝶湖社区:开展“三八”节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9 08:07:33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庭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和维权能力,3月6日,庄周街道梦蝶湖社区联合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三长”,开展了以“提升法治意识,共建和美家庭”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梦蝶湖社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 、《婚姻法》 等有关法律政策,并现场解答妇女群众关于婚姻家庭纠纷等方面的难题。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确保家庭平安幸福,社会和谐稳定。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单及相关法律法规资料共200份,防疫消毒用品200瓶。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也助力“依法治县”工作,使广大群众逐步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素养。(王利、王子豪)


庄周街道梦蝶湖社区:开展“三八”节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