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辛集乡:“三强化”开展万村网页管护培训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5 08:48:50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门户网站的管理维护水平,切实发挥出名片和展示的作用,更好地服务村组、党员和群众,小辛集乡于近日召开万村网页管理培训会,各村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网站A岗和B岗管理员、乡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强化思想认识。会议强调万村网页是本村的门面和形象,打造一个页面干净整洁、内容积极向上的门户十分重要,既是外乡人认识本村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本村群众了解村内便民事务办理和中心工作的有效载体,更体现了村两委干部的素质水平。要求各村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要用心经营,及时更新,严格审核。

强化责任担当。会上,乡组织委员宣读了上级关于万村网页专项治理文件精神,强调各村管理员对网页网站的管理要切实负起责任。会议现场发放操作手册50余份,并对手册逐条讲解,包括操作规范和文字、图片标准。要求管理员更新信息时要仔细,由村书记先把关。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发布制度,乡组织委员组织力量对发布信息严格审核,确保无误后才能上传。通过层层把关,确保不出问题。

强化长效监管。每周乡级全覆盖检查后通报万村网页问题清单,对出现更新内容错误、图片文字不符合要求、信息内容不规范的村组织予以批评,扣除相应考核分值。如类似的错误再出现,扣除双倍分值。把工作抓在平时,考核在平时。

下一步小辛集乡将继续增加调度和培训频次,建立完善万村网页管护长效机制,从严管理,力争发挥出万村网页的宣传带动引领作用。


小辛集乡:“三强化”开展万村网页管护培训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