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暨第270期干部夜校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7 08:46:42

3月15日,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70期干部夜校。县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139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期夜校邀请到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汪勇作党史专题辅导讲座。汪勇以《学习百年党史,开启奋斗新征程》为题,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围绕一个初心两大任务三段时期精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并号召大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要总结经验启示、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开启奋斗新征程。

县委书记、县长孔祥永主持学习并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抓住广大群众这一“绝大多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工作统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换届工作、乡村振兴、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蒙城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强大动力。

孔祥永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县实现跨越发展、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传承革命、增强进取意识的过程,广泛引导党员干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改革突破,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习成果转换,确保在落实上见真章,切实在学习教育中助力高质量发展。

孔祥永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从严的要求、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转化为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暨第270期干部夜校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