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委组织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30 08:29:51

3月28日上午蒙城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蒙城县烈士陵园、岳坊镇葛寨村开展第46期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汲取奋进力量。

上午9时40分,全体党员在蒙城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静默肃立,行三鞠躬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蒙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讲解、驻足凝神、哀思凭吊,深深为革命先烈的赤诚忠心、革命气节所感动。在岳坊镇葛寒寨村大家参观了村史馆,业务人员对村党建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机关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建设政治坚定、公道正派的模范部门。


蒙城县委组织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