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二院开展“学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06 08:36:44

4月1日下午,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学习党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仰。

祭英烈,缅怀革命历史。双堆集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代表献上花篮和鲜花,缅怀革命烈士,随后,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礼毕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巍峨的纪念碑下,再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诺言。

铭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纪念馆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着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珍贵文物展品与详实史料,回顾淮海战役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解放战争的历史。一幅幅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段段特殊的文字,一一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孜孜以求的奋斗精神,警醒着在场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

展未来,继续奋力拼搏。清明祭英烈,更多的是为了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社会营造尊英雄、敬英雄的浓厚氛围,引领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革命先辈们为建设新中国不惜流血、牺牲奉献精神,积聚奋进力量为群众办实事,汲取精神滋养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楚朋朋 李江红)


蒙城二院开展“学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