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召开推荐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5-07 08:42:01

为做好第八批选派工作前期各项准备,56日,蒙城县召开推荐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直单位推荐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进行细致安排,着重解读了选派范围和规模人选资格条件选派任务及推荐程序等。

于斌指出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建强农村基层组织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的重要抓手,是培养锻炼党员干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

于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推荐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宣传动员,讲清讲透驻村帮扶的重大意义,鼓励个人报名,踊跃投身乡村振兴一线。要坚持择优选派,发挥党组(党委)的把关定向作用,严把人选的政治关素质关能力关、廉洁关及身体健康条件关,确保顺利完成推荐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任务。

副县长赵凤轩参加会议并讲话


蒙城县召开推荐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