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三长”解民忧 管网疏通暖民心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5-28 08:24:32

近日,第十片区邻长代秀玲反映体育路管道又下不去水,污水都在路面窝着,车辆一过就水花四溅,跟物业反映多次,都没解决问题,群众意见很大。接到反映后,片长迅速向社区书记汇报。社区书记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堵塞的管道是市政污水管网。因体育路饭店、小吃店铺较多,各种油渍、污水都流向市政管网。长此以往,管网里面油污严重,造成堵塞,路面积水严重,污水横流,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不便。事不宜迟,必须尽快为居民和周边商户解决这“烦心”事。

本着接诉即办的原则,社区书记现场与市政部门联系,市政部门当即表示安排施工人员对管网进行疏通清理。经过3名施工工人的认真清理,终于解决了体育路管网堵塞问题。居民代秀玲高兴的说:“感谢社区和“三长”,帮我们解决了这堵心的下水道,我们又能正常生活了”。(徐颜颜)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三长”解民忧 管网疏通暖民心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