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暨第278期干部夜校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23 10:28:14

621日,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78期干部夜校。县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137人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全县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程邦国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扎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专题讲座。程邦国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是重要的价值观又是重要的方法论,是做好工作的定盘星、指南针、金钥匙。程邦国就扎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结合安徽工作实际,剖析案例,重点从找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生态环境问题、保持生态环境成效三个方面,为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提供方法路径。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良主持会议并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又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生态环境保护既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扛起的一项政治责任,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以高质量的生态文明成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漆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彬围绕宣传发动到位摸清底数到位激励支持到位技能培训到位责任明确到位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漆园街道在返乡创业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暨第278期干部夜校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