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29 20:17:31

6月28日上午,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表彰会。

会议对全县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扎根基层、心中有责、甘于奉献的生动实践,体现出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事业用心的政治本色。

县委书记孔祥永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孔祥永指出,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实践充分证明: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人民!我们的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开拓奋进的坚强核心。孔祥永在总结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时指出,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22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4.4万余名党员共同拼搏的结果,是蒙城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结果。

孔祥永强调,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征程、百年探索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从启动之时就进入“倒计时”、竭力缩短“进行时”、尽早步入“完成时”,努力为蒙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孔祥永强调,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争当先锋模范。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要夯实基础、筑牢堡垒,始终在加强组织建设上争当先锋模范。要夯实组织基础,为基层党组织“强筋”。聚焦选人用人,为基层党组织“壮骨”。突出党员教育,为基层党组织“赋能”。要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始终在涵养为民情怀上争当先锋模范。要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持续增强群众安全感。要胸怀戒尺、从严从实,始终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争当先锋模范。

孔祥永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奋斗姿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领导李磊、辛治宏、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李玉标、武万福、赵良、熊笑天参加会议。  


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