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举办第十五期“组工小课堂”暨干部相关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3-05-29 15:41:49
5月26日,蒙城县第十五期“组工小课堂”暨干部相关工作专题培训在县委小礼堂举办,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分管负责人、具办人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课堂上,工资福利室就《关于进一步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制度的通知》进行解读;公务员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公务员培训规定》,并对公务员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干部室围绕干部选拔任用、交流轮岗、回避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报备、因私出国(境)审批、公务员职级晋升及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和干部人事档案七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通过列举事例、情况对比等形式,对各环节操作的方法步骤、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辅导解析。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实用性很强,特别是对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具体程序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对具体工作起到了较强的指导作用。


蒙城县举办第十五期“组工小课堂”暨干部相关工作专题培训会
5月26日,蒙城县第十五期“组工小课堂”暨干部相关工作专题培训在县委小礼堂举办,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分管负责人、具办人共130余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