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传承志愿精神 争做红色先锋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7-21 00:00:00

为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传承志愿精神 争做红色先锋”活动。

争做义务监督员引导居民群众增强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意识,杜绝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不良行为,形成由社区排查整治到居民自觉遵守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争做义务保洁员黄海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无物业小区,帮助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清扫楼巷垃圾、归整摆放无序的车辆,帮助居民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及占道物,不遗余力帮助社区开展创建,全面落实各项测评指标任务,确保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之战。

争做义务宣传员党员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目标,与社区居民沟通交流,面对面倾听居民的心声,使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进一步加深了与社区居民的感情,规范居民的文明行为,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引领居民为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个人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把志愿者服务与居民切身利益相结合、与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星)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传承志愿精神 争做红色先锋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