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城镇戴园村:我是邻长我先上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2 08:34:20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戴园村王堂庄邻长王洪志一大早就骑着电瓶三轮车在庄里来来回回的转悠着,电瓶车上的小喇叭不停的播放着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政策的宣传内容。

自禁放工作开展以来王洪志挨家挨户上门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疫情防控一封信》等多种宣传资料,耐心地向村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害处。

在防疫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兼邻长,他始终谨记“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就是命令!”。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他每天坚持入户排查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信息及时登记上报坚持“巡视报告”,对于返乡人员的居家监测,每天按时入户查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利用邻长微信工作群,经常性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及时了解群众的动态,以便发现情况及时处置。

大家既然选我当邻长,就是对我的信任,我就得当得起这份信任,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疫情防控关乎大家的生命健康我更应该先上”,王洪志说。(范梅)

坛城镇戴园村:我是邻长我先上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