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王清宪亲切看望老干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9 08:27:15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亲切看望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方兆祥、杨多良,感谢他们为安徽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陪同看望。


  一声声问候传真情,一句句祝福暖人心。每到一处,李锦斌、王清宪首先给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随后,李锦斌、王清宪与他们促膝交谈,共话“十三五”发展成就,展望“十四五”发展前景。省领导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精准脱贫收官战、防汛救灾保卫战,交出了一份中央放心、百姓满意、可以载入安徽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方位落地转化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奋发拼搏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十四五”开篇之年,也是新征程开启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十分重大。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支持我们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锦斌、王清宪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同志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进一步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精细为老领导、老同志多办实事,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安徽发展的良好势头交口称赞。他们说,“十三五”时期,安徽发展格局实现了从“总量居中、人均靠后”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的历史性跨越,令人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放眼未来,安徽大有可为、前景可期。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情系安徽发展,全心全意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凝聚正能量,尽心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他们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安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省人民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李锦斌王清宪亲切看望老干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