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园街道:开展培训提高万村网页建设水平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4 08:08:0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切实发挥村级网页党建先锋窗口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村(社区)、党员和群众。近日,蒙城县漆园街道召开“万村网页”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街道组织办成员、15个村(社区)的组织委员和15名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培训会,培训围绕平台管理及内容更新开展现场教学,特别对系统管理的领导班子、工作动态、基层党建、主题教育、图片新闻5个功能模块进行重点讲解和现场演示。

会上对近期“万村网页”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从业务角度讲解了常见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办法。针对存在的问题,街道采取两项措施:一是按照市、县要求,建立万村网页信息审核发布制度。所有镇村上传信息,由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力量逐一进行审核,把好信息上传源头关。二是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每周开展一次周巡查,对于发现更新滞后、图文不符、内容敷衍等问题的村(社区),实时跟踪,并在全街道进行通报,确保整改及时到位。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万村网页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街道2021年电教远教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努力打造高质量的万村网页。


漆园街道:开展培训提高万村网页建设水平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