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同志任中共蒙城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05 08:22:53

3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宣布蒙城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中共亳州军分区委员会研究决定,县委书记、县长孔祥永同志任中共蒙城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县委书记、县长、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孔祥永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亳州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武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强军目标要求,突出看齐追随抓思想引领,突出主责主业抓练兵备战,突出党管武装抓全面推进,突出强基固本抓稳定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孔祥永表示,下一步,要在领悟强军思想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在省军区机关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决心意图作为抓工作搞建设的根本遵循,真正把看齐追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孔祥永要求,要在推进共赢发展中解决问题矛盾。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建设全局统筹考虑,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大力推进,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党政部门工作职责,纳入绩效考评体系,纳入督导督查范围,真正做到管方向、管大事、管制度、管保障、管融合,积极主动解决武装工作面临的困难和矛盾问题。

孔祥永强调,要在坚持基本制度中规范落实工作。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规定,坚持双重领导、双向兼职、议军会议、现场办公、工作述职等基本制度,健全完善国防教育、民兵整组、征兵工作、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努力构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军地合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蒙城落地见效,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亳州军分区政治委员董现林要求, 县人武部在新征程上要更加讲政治,坚定信仰信念、坚定维护核心、坚定看齐追随,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思想紧跟、步调一致;要更加敢担当,树牢姓军为战的观念,强化善谋打仗的本领,保持应急应战的状态,始终做到聚焦打仗、干好主业、尽好主责;要更加重实干,以传承传统的坚守,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落地的决心,始终做到求实务实、强基固本、勇创一流;要更加守规矩,正规“四个秩序”,严抓部队管控、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做到厉行法治、从严治党、正风塑形;要更加促融合,积极研究探索新体制新形势下武装工作的运行机制,始终做到军地联动、凝聚力量、创新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刘卿等领导参加会议。



孔祥永同志任中共蒙城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1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