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开启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1 08:24:41

省委、市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蒙城县立即贯彻部署要求突出四看四促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同部署、同要求,靶向施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认真传达学习,深入全面领会。县委常委会召开专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深入全面把握省委、市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推进措施。

制定工作方案,全面部署推进蒙城县紧密联系本地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个有的及李锦斌书记提出的五个是什么经县领导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并报市委警教组审定形成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35日,蒙城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顺利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启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抓落实。坚持县委负总责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成立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县纪委监委牵头负责并会同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公室协助县委统筹安排。抽调6名政治素质高、党建业务熟、工作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成警示教育专班,进行集中办公专职负责细化各项工作安排,制定具体贯彻举措,切实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蒙城县开启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