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涧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会暨现场观摩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01 08:52:11

为更好推进小涧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5月31下午小涧镇组织召开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会暨现场观摩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大学生村官、部分信息采集小组评议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小涧农商行行长丁晶晶对相关信贷产品进行了解读。县金融监督管理局杨磊主任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本次业务培训会暨现场观摩会,小涧镇选择了新太平村作为观摩点,采取情景模拟和业务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系统录入、乡风文明评议等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信息采集员、村评议员现场真人表演展示,让大家更加直观的学习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工作程序和工作任务;同时会上设置现场问答环节,及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和问题,确保大家领会到信息采集和乡风文明评议的相关要求,并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和现场观摩,真正了解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工作程序和内容。回村后要加强对其他人员的培训,确保如期完成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任务。”


小涧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会暨现场观摩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