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0-08 08:24:16

9月30日,蒙城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孔祥永指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一项具有全局性、长远性、基础性的工作,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创新之举,是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的重要抓手,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目标要求来推进,切实增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行动自觉。

孔祥永强调,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涉及到数据采集、政策支持、结果运用等方面,要把握关键、明确重点,以严的要求、细的举措、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孔祥永要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需要各方通力合作,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定位,既不缺位也不越位,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各方主动的工作体系,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高竞竞、王紫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重点示范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蒙城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会议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